CP没有A

大哥,您会换被罩吗(七)



愉快的周日总是如此短暂,转眼就到了恼人的周一,照例九点半才下班,十点十分被敲响房门,今晚杨九郎带来的是……旺仔小馒头……

“九郎哥,你家里有小弟弟小妹妹吗?为什么会有旺仔小馒头???”

“没有啊,我觉得这个超级好吃哇,你不喜欢吗?”

怪不得整个人都奶奶的,张云雷心里想,“没,没不喜欢,就是好久没吃了,不太好意思吃。”

“嗨,这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啊,想吃就吃啊,吃个东西还顾忌别人的脸色那还活不活了?”杨九郎,你会为这句话后悔的,三天两头吃黄焖鸡了解一下???

“你说得好像有点道理哦。”

“是有点道理吗?那是相当有道理啊,哈哈哈,以后要随时拿出小本本把哥的箴言记下来,这都是人生的总结啊。”

“啧啧啧,哥,感觉你的尾巴都要翘起来了。”

吵吵闹闹,一个小时过得倒也很快,张云雷杨九郎相约明天再见。

每天很累,就像所里的一个前辈说的,不愿意再跟人假寒暄,可是还有一句话叫端人碗受人管,领导吩咐的任务还是得做哇,不过每天都跟杨九郎有个“约会”,平静又无望的生活倒也多了些盼头。杨九郎最近也很开心,顾客都说已经好久没看见九郎的眼睛了,而且修电脑的速度也越来越快了。

转眼又到了周日,“九郎哥,今天又能早走啦,怎么样,你今晚有没有时间,咱安排安排?”

“安排,你等着,别吃饭,我马上到。”

“是!收到!”

“下来吧,磊磊。”

“来啦来啦,马上下楼。”

“跑什么啊,仔细看路,注意安全,我又走不了。”杨九郎看着风驰电掣般钻进车里的张云雷说。

“哥,要不是因为知道你是个男的而且未婚,我都要严重怀疑你已经做妈妈了。”

“行啊你张云雷,现在都会调侃我了,不就嫌我啰嗦吗?唉,也不知道我是在担心谁?”

担心我?张云雷心里咯噔一下,这个小眼儿八叉的是在关心我吗?给我买吹风机,饮料水果零食,而且只是刚刚认识而已,他为什么这么关心我?不过被关心的感觉其实不赖。

杨九郎看张云雷一直没接话,赶忙转移话题,“磊磊,今天带你去我家,咱们先去买点菜,挑点想吃的,我亲自给你做。”

“哇,九郎哥你会做饭啊,那我可点了啊。”

“那可不咋滴,我们家就我一个人,总不能天天吃外卖吧,今天就让你好好尝尝我的手艺。”

“先来个西红柿炒鸡蛋。”一个人?九郎哥没有家人吗难道?

“这个我最拿手了,绝对好吃,良心卖家,保质保量。”

“哈哈哈,哥,可看出你是卖电脑的了,这口才,马上就能电视直销了。”

“电视上那都是糊弄人的,哥的手艺可是货真价实。”

“那我能再点一个土豆炖牛肉吗?”

“必须的,没问题,再赠送一个酸菜鱼。”

“果然良心卖家,五星好评!!!”

知道了吃什么,买菜就很快了,家里有西红柿,鸡蛋,土豆,所以只需要买点牛肉,再买条鱼就行了,临走的时候又买了个西瓜还有点橘子荔枝,回家!

杨九郎掏出钥匙打开门,把张云雷让进来,“不用换鞋了磊磊,来我家不用换鞋。那边是卫生间,你先去洗洗手,然后随便参观就行,我家没有小秘密,哈哈哈……”

“哦?这么自信的嘛?那我可得好好探究探究了,不能放过任何一个小角落,哈哈哈……”

“行,能不能发现什么就看你自己的本事了,我去准备晚饭。”

杨九郎的家不算小,三室一厅一厨一卫,但是很整洁,不过有两件卧室应该已经很久没有人进去过了,东西都用布盖着,布上落了一层灰,目测这两个房间已经被改造成储物间了。张云雷还发现杨九郎家的东西都是双份儿的,他刚刚去洗手间就发现了,洗漱台上放着两套洗漱用品,但是牙刷还没有开封,显然没有人用过。

回到厨房,看着杨九郎熟练地洗菜淘米,张云雷突然觉得这样的日子挺好,可是为什么会有一丝心疼?杨九郎又为什么所有的东西都买双份儿呢?


评论(2)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