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P没有A

大哥,您会换被罩吗(六)


PS:郑重声明,本人是九馕的真爱粉儿,闭眼吹的那种



光给张云雷介绍Excel的工具栏就花费了半个多小时,天色不早了,杨九郎起身告辞,照例叮嘱张云雷注意安全。

未来的几天杨九郎一直很准时,不早也不晚,每晚十点十分准时敲响张云雷的房门,有的时候带板AD钙奶,有的时候拿两包薯片,有的时候拿两个红心火龙果……张云雷坐在办公室摸着自己的肚子,“怪不得那个小眼儿八叉的胖,再这么下去,我也得再去买几套大码的衣服了……”

日子一天天地过,张云雷的工作做得越来越顺手,杨九郎每天也跟打卡上班一样去教张云雷Excel,从Ctrl+C,Ctrl+V,到隔行求和,一点一滴,耐心细致,除了高考打游戏修电脑,这大概是杨九郎做得最认真的一件事了。

终于盼来了周末,领导大发善心,挥手七点班车来接。

“九郎哥九郎哥,我们今晚不用加班啦,吃完晚饭七点钟左右班车就来啦,开心!!!”

“那还吃什么饭啊,食堂有什么好吃的,咱们今晚出去撸串怎么样?你发个定位,我去接你。”

“好哎,撸串撸串撸串!”

很快杨九郎就到了办公楼下,“下来吧,磊磊,我到了。”

“来啦来啦”

“磊磊,你想去吃全羊馆啊还是烧烤啊?”

“果断烧烤啊,夏天必须得撸串,不过……我不吃猪肉,咱去找一家清真吧。”

张云雷不吃猪肉get√,“成啊,我知道有一家清真烧烤,非常好吃。”

“好,今儿我就跟着杨导游了,哈哈哈……”

很快到达目的地,他们只点了20根牛肉串,10根板筋,还有烤金针菇、烤茄子什么的,因为杨九郎说七点要打游戏,结束之后他们还要吃第二轮,这只是餐前预热。

“磊磊。你平时打游戏吗?吃鸡什么的。”

“不打,不过老听同学朋友们天天嘟囔,今晚吃鸡大吉大利什么的,他们还企图拉我入伙,到现在都没有放弃,说什么就是一个简单的推塔游戏,可是我连推塔是什么都不知道,哈哈哈…..”

“哈哈哈……那看来你的兴趣点不在这里。”

“对,我平时也就玩一点儿斗地主、节奏大师、2048什么的,那种大型游戏真不是我的菜。”

“那你想不想看我玩儿?”

“行啊,那我可得看看你这位电脑大神在手游上是不是也是大神。”

“得,就为了你这句话,我今晚必须吃鸡!!!”男人啊,都是大猪蹄子,在喜欢的人面前的强烈的变现欲啊……

七点四十九分,杨九郎吃鸡成功,“怎么样磊磊,我表现得不错吧?”您的杨*一脸狗腿求表扬*九郎已上线。

张云雷兴奋到鼓掌,“厉害厉害厉害!!!”今晚又认识了一个不一样的杨九郎,打游戏时的勇敢自信,边打游戏边碎碎念时的可爱,害怕冷落自己时的善良,吃鸡成功时的单纯天真,还有,这小眼儿八叉的皮肤是真好啊,刚刚凑到跟前看杨九郎打游戏的张云雷心里想,可是有一点小骄傲是什么鬼?!

“哈哈哈,磊磊你会不会喝酒,今晚开心,想点几瓶啤酒。”

“来实习之前家里人嘱咐我不要喝酒,万一碰到有人劝酒就说自己酒精过敏,可是今天你高兴我也开心,虽然我酒量不行,但陪你喝两瓶啤酒还是OK的,不过就一个条件,这顿饭我请,不然我太过意不去了。”

“好,磊磊,你放心,不跟你抢着买单,咱就喝一点,反正这里离你住的地方很近,我一会走着送你回去。”看来我在磊磊的心理还是很值得信赖的,磊磊还请我吃饭了,那下次我就可以回请了,开心!!!可是这个小傻子这么容易就放下心防,以后我得仔细看着点,长得好看又可爱自己心理没点儿数吗?!杨九郎已经在心里开起了小剧场。“老板,我们再加点儿东西,再来几瓶啤酒。”杨九郎冲远处忙碌的老板吆喝到。

九点半,杨九郎把张云雷送回了宾馆,“磊磊,今儿咱不学电脑了,最近没给家里打电话吧?你去报个平安,省得家里惦记。”

“嗯,那九郎哥你怎么回去啊?”

“我家离这里很近,最多十五分钟就到了,我腿儿着就回去了,明天再去取车,等下周你有空的话,我带你去我家坐坐。”

“好啊,那哥你到家了给我发个微信。”

“成,我走了啊磊磊,再见。”

“拜拜九郎哥。”



怎么办,我怎么这么机智,磊磊就要去我家了,到时候得好好收拾收拾,别把洁癖的磊磊吓跑了。杨九郎的小剧场二次开启。


评论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