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P没有A

大哥,您会换被罩吗(五)

“张云雷,咱们来日方长。”杨九郎把门带上的时候想。

第二天中午,杨九郎估摸着张云雷应该吃完午饭了,掏出手机发微信,“磊磊,吃饭了吗?”

“刚吃完哥,正往办公室走呢,路上可真晒。”

“下次带件防晒衣过来。”

“嗯,明天就带过来,说不定哪天就得出去盘点了。”

“对,带着吧,以防万一,对了磊磊,你不说没空买吹风机嘛,我今天去超市刚好看到,就给你买了,今晚给你送过去啊。”

其实吹风机是杨九郎早就买好的,自从母亲改嫁,杨九郎就有了买东西买双份的习惯,指甲刀、衣服鞋子、手机电脑,无一例外。他觉得孤独是人生的灾难,自己孤独的事实无法改变,看着各种东西成双成对的也是一种慰藉,所以吹风机也是杨九郎的同款,只是还没有拆封而已。杨九郎不希望自己的孤独被人了解,每当有朋友问起来为什么买双份,杨九郎都会回答说商场打折,买一送一。

“哇,哥你真好,我正愁没时间没交通工具呢,等晚上我把钱转给你哈”

“没事儿,改天你请我吃夜宵就行,哈哈哈”

“那必须的啊,我睡会去先,晚上等我微信啊哥。”

“好嘞,天热,多喝水啊”

“知道了哥。”

OK,提前约饭get√,杨九郎美滋滋地退出微信,打开浏览器,“什么是盘点,盘点有什么注意事项”,“审计人员必备的Excel技能”,不做好准备工作怎么和未来男朋友聊天?!

晚上九点半,准时收到张云雷的微信,“哥,我下班了,今晚有空过来吗?”

“你先回去休息一下,我过会就到。”

“好嘞哥,等你哈。”

“好。”

十点十分,杨九郎拿着吹风机敲响了张云雷的房门。

“来啦。”

张云雷换了套睡袍,白色的底印着黑色的竹子,衬得更加挺拔瘦削,修长的手正用毛巾擦着头发,水珠顺着领口往下流。杨九郎用咳嗽掩饰自己吞咽口水的动作,“咳,磊磊,我把吹风机带来了,你快去吹一下吧。”

“嗯,好,正愁着很难擦干呢。”

“张云雷,你这么撩人而不自知,很危险的。”杨九郎在心里小声嘟囔,“深呼吸,冷静冷静,一定要冷静。”

“哥,我吹好了,你喝水,我刚在楼下买的。”张云雷递给杨九郎一瓶怡宝。

“嗯,好,”杨九郎把瓶盖拧开递给张云雷,自己又在桌子上拿了一瓶,“好多人都说农夫山泉和怡宝一个味儿,可是我还是更喜欢和怡宝。”

“对对对,我也是,有怡宝肯定不喝农夫山泉,每次坐长途车,我怕晕车所以不吃饭,都是靠一瓶怡宝续命。”

张云雷晕车,杨九郎默默地在心里的小本本上记下了,“今天工作怎么样啊,顺利吗?”

“还行,还跟昨天一样,不过今天熟练一点儿了,不那么手忙脚乱了,所以今天可以学电脑了,哈哈哈”

“那打开电脑吧,咱们开始。”

张云雷从包里拿出电脑,开机,“磊磊你电脑没有开机密码啊,这可不行,你现在也算是半只脚踏入社会了,防人之心不可无啊,咱们先把密码设置了吧。”

“嗨,这不是上次电脑坏了没法输入密码嘛,我有点心理阴影,不过本来密码是四个0,设和不设区别也不大,要不把密码改成我生日,0111?”

张云雷生日get√,杨九郎心里的小本本上又多了一行。

“改成自己生日还不如四个0呢,要不你改成我生日,0717,?哈哈哈,开玩笑开玩笑”

“我觉得这个主意不错,就0717吧。”

“嗯?你认真的嘛???”

“啊,认真的啊,你不说了嘛,防人之心不可无,改成你的生日肯定没人猜得到。”

“那倒也是哈。”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这进展也太顺利了吧,不光get了张云雷的生日,还顺带着让张云雷记住了自己的生日,还设置成了开机密码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人生赢家啊啊啊啊啊啊,要不是张云雷在跟前儿站着,杨九郎可能要旋转跳跃闭着眼了,当然闭和睁区别也不是很大哈(PS:郑重声明,本人是九馕的真爱粉儿,闭眼吹的那种,九郎最帅,不接受反驳!!!)。

 

 


评论

热度(36)